快讯:水泥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海螺水泥大涨超4%

快讯:水泥板块集体异动拉升 海螺水泥大涨超4%
2018年07月19日 09: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早盘水泥板块集体异动拉升,表现活跃,截止发稿,海螺水泥大涨超4%,华新水泥万年青冀东水泥上峰水泥福建水泥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在会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乔龙德会长一行时表示,要认真推进与执行《水泥平板玻璃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要坚决防止通过置换产能来增加产能的现象,进一步研究禁止产能异地置换,力争所有产能置换项目召开听证会,让全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