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亚早盘低开低走 股价低于1元跌8.33%

快讯:*金亚早盘低开低走 股价低于1元跌8.33%
2018年07月16日 09: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金亚早盘走低股价低于1元 成当前市场股价最低股,6月27日凌晨,深交所发布消息,正式对这家造假“上瘾”的创业板公司启动强制退市机制,截止发稿,*金亚报0.99,跌8.33%。

  在市场交易监管动态方面,深交所本周共对20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了分析,对于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反向交易等异常交易情形,及时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对买入 “*金亚”、“烯碳退”金额居前的14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周内,深交所共对14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