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通讯设备板块表现抢眼 相关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快讯:通讯设备板块表现抢眼 相关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2018年07月12日 0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通讯设备板块今日开盘表现抢眼,相关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截止发稿,意华股份、鼎信通讯、天邑股份、中兴通讯、纵横通信涨停,欣天科技、中通国脉大涨,其他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就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与部分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移动转售商用合同之后,中国移动近日也与9家虚拟运营商完成了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更多移动转售企业加入了正式商用的阵营。本次与中国移动签约的9家企业分别为:中兴视通、银盛通信、天音通信、爱施德、迪信通、贵阳朗玛、阿里通信、中邮世纪、分享在线。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