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大涨 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涨停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大涨 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涨停
2018年07月04日 14: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板块尾盘大涨,截止发稿,赤峰黄金、西部黄金涨停,横版股份涨8.11%,山东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荣华实业涨幅均超5%,其他个股均有不同幅度拉升。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对中国和其他贸易伙伴征收关税,遭到了报复性制裁。加拿大是最新一个反击的国家,宣布对价值约166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美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不断升级,促使一些分析人士猜测,一场全面的贸易战可能即将到来,这可能促使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

  国际金价昨日收盘从近7个月低位反弹,因美元指数止涨转跌,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下方,对黄金形成支撑。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