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早盘白酒股迅速崛起 龙头金种子酒大涨6%

快讯:早盘白酒股迅速崛起 龙头金种子酒大涨6%
2018年06月20日 09: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早盘白酒股迅速崛起,截止发稿,金种子酒涨6.03%,山西汾酒老白干酒洋河股份今世缘迎驾贡酒伊力特等多股纷纷跟涨。

  机构观点:

  中信建投认为,我们仍然延续两周前的观点,继续坚定看好高端白酒,茅台27X,五粮液22X,泸州老窖28X。在高端白酒里,我们首推茅台。近期茅台由于茅台云商断货,批价小幅回升至1680-1700元。

  我们认为五粮液的估值折价反映了市场对于其价格倒挂的担忧,未来仍然坚定看好公司治理改善,我们认为公司未来仍将出台有力的价格管控措施来提振渠道价格。次高端未来扩容式增长潜力仍然巨大,我们仍然看好次高端价格带龙头水井坊和汾酒,建议积极关注舍得和酒鬼酒的改善。地产酒我们也优中选优我们推荐洋河、今世缘,和口子窖古井贡酒。我们定义地产酒的龙头,主要是三个维度。一个是坚固的根据地市场,市场份额占比在10%以上,第二个是稳定的经销商团队,第三个是产品线全,覆盖高中低端。根据这三个维度,我们优选出来洋河,今世缘,口子窖,和古井贡。这四个品种也是今年以来涨幅比较大的品种,主要受益于省内的消费升级,产品结构优化比较明显,带动业绩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