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房地产板块集体拉升 荣安地产涨停

快讯:房地产板块集体拉升 荣安地产涨停
2018年06月15日 09:57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房地产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荣安地产涨停,泰禾集团万通地产涨幅均超5%,统计发现,涨幅超2%的地产股达24只之多。

  消息面:

  1、在“2018陆家嘴论坛”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谈及房地产市场。

  他认为巨大的财富已经被裹挟进房地产市场,大量社会资金资源被配置于此。与此同时,房市并没有形成与之相适应的风险管控和对冲机制,而房地产金融化在不断违背金融风险和收益相匹配的基本原则,这最终会使得房市越来越依赖推高房价。

  那么如何来应对这种状况呢?田国立提出,应该保持市场正常的运转,按照统筹兼顾原则,实施价格、土地等行政要素控制手段,积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探索住房租赁金融业务。他认为,这可以切实改变房地产单一的市场供给结构和资金配置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弱化住房金融属性,在解决居民住的需要时,不需要承担相应金融压力和风险。

  2、2018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142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1-5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564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增速比1-4月份提高1.6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48778亿元,增长11.8%,增速提高2.8个百分点。1-5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62003亿元,同比增长5.1%,增速比1-4月份提高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