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股再受资金追捧 香飘飘强势涨停

食品饮料股再受资金追捧 香飘飘强势涨停
2018年05月31日 10: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早盘香飘飘高开高走,带动饮料制造板块大涨,截止发稿,香飘飘涨停,报28.51元,换手20.56%,顺鑫农业养元饮品伊力特酒鬼酒、st椰岛等多股跟涨。

  食品饮料板块30日重拾活跃,板块指数大涨3.6%,领跑行业板块,最新指数重新站上所有均线。此外,食品饮料指数年内涨跌幅也由上周的下跌转为上涨。盘面上,20只食品饮料股涨幅在5%以上,其中威龙股份老白干酒珠江啤酒古井贡酒青青稞酒先后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上涨后,部分食品饮料股最新收盘价创下历史新高,如古井贡酒、口子窖、顺鑫农业、青岛啤酒今世缘桃李面包。资金面上,也可看出市场对食品饮料板块的青睐。

  数据显示,昨日仅有的5个主力资金呈净流入的行业板块中,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11.26亿元居首,其中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逾5000万元,分别是伊利股份五粮液贵州茅台双汇发展、酒鬼酒。乳品行业龙头伊利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3.27亿元,净流入金额最高。白酒行业龙头五粮液、贵州茅台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3.13亿元、1.96亿元。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