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集体飘红 口子窖涨超2%

快讯:白酒板块集体飘红 口子窖涨超2%
2018年05月25日 0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白酒板块异动,口子窖涨2.3%,洋河股份古井贡酒水井坊今世缘山西汾酒涨幅均超1%,其他个股均有翻红表现。

  华泰证券认为,白酒的需求增长依然强劲,中高档白酒依然是拉动行业增长的重要动力,2017Q4~2018Q1两个季度19家白酒行业上市公司合计实现收入1059亿元,同比增加26%;同期合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41%。以啤酒为代表的大众食品出现较为明显的边际改善,由于消费量下跌趋势的扭转和产品提价等积极因素的影响,2017Q4~ 2018Q1两个季度7家啤酒行业上市公司合计实现收入177亿元,同比持平;同期合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亏损2亿元,亏损规模同比下降55%。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