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富士康概念股异动拉升 安彩高科涨近9%

快讯:富士康概念股异动拉升 安彩高科涨近9%
2018年05月23日 14: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富士康概念股异动拉升,截止发稿,科创新源涨停,安彩高科涨8.81%,亚翔集成、新亚制程涨幅均超3%,环宇数控、新纶科技、同兴达、奥士康等概念股均有不同幅度拉升。

  工业富联招股说明书:发行价13.77元 募资额271.2亿元

  工业富联(601138)发布招股说明书:公司在上交所IPO,发行价格13.77元,发行市盈率17.09倍,本次公开发行19.69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总募资额为271.2亿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额为272.53亿元。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募集资金263.92亿元用于上述20个投资项目,拟另投入募集资金3.24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富士康概念股有哪些?

  富士康A股概念股众多,据统计,包括以下公司:

  安彩高科、科创新源、信维通信、领益智造、新纶科技、胜宏科技、弘信电子、星星科技、蓝海华腾、汇川技术、奥士康、京泉华、同兴达、沃特股份、美盈森、超华科技、新时达、联得装备、裕同科技、光韵达、太钢不锈等。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