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南板块集体大涨 欣龙控股等4股涨停

快讯:海南板块集体大涨 欣龙控股等4股涨停
2018年04月09日 09: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消息,海南板块大涨,欣龙控股览海投资钧达股份双成药业等4股涨停。

  消息面: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市场观点:

  华创证券建议,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桥头堡,海南岛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发展潜力较内陆地区仍有较大空间;而南海的战略地位也使得海南企业会更迎来更多机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南建省三十周年,或迎来主题催化。

  对于海南而言,经济特区、生态立省、国际旅游岛、南海重镇是其核心定位,这几大产业及与之相结合的基建、港口、航空建设或是“重中之重”所在,因此,建议重点关注:生态园林、旅游、本地建材、港口及航空及税收优惠等五大细分方向,建议主要关注:海南瑞泽海峡股份中国国旅海南高速海南橡胶,重点关注海南瑞泽、中国国旅、海峡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