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集团与中船重工集团合并获批 军工板块急速上扬

中船集团与中船重工集团合并获批 军工板块急速上扬
2018年03月30日 10:40 新浪财经

  船舶工业集团板块走强 中船科技涨幅居前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军工板块急速上扬,截止发稿,龙头中船科技直线拉升涨8.05%,宏达电子航发科技中国船舶中船防务急速跟涨。

  消息面: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合并国内前两大造船企业的计划。由此诞生的行业巨头将使韩国造船企业相形见绌。

  知情人士称,国务院已原则上批复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合并事宜;因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这两家公司的合计营收至少为5080亿元人民币(81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因诸多细节有待相关部委及监管部门敲定,此次合并还可能有变动。两公司旗下有在上海和香港上市的附属公司。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船集团与中船重工集团代表未回复寻求置评的传真或电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