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业地产:企稳反弹 有量看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25 顶点财经

华业地产:企稳反弹有量看高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10月1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投资亮点:

  1、公司大股东华业发展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管理经验,铸造了多项精品项目,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在完成了对公司的股权收购及资产重组之后,华业发展将自己极富开发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以及“华业地产”的优质地产品牌都注入到公司中,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开发实力,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司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随着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高盛华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业.玫瑰东方园”项目部分住宅具备结转收入的条件,公司已开发项目进入收获期。

  3、公司通过收购北京优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北京朝阳雅苑”项目开发权,在北京市场进行房地产项目开发;通过控股深圳市华富溢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鼎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深圳及其周边城市的房地产项目;通过招拍挂途径取得“长春华业-玫瑰谷”项目的开发权;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公司致力于探行“品质地产”,通过与国际顶级建筑设计团队合作,将精品意识贯穿于开发始终。通过雕塑“玫瑰”系列产品,逐步确立了以卓越品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念,产品的服务品质也得到了住户的肯定,“玫瑰”社区以安全、文明、和谐、科技、环保的优势屡获殊荣。

  风险提示:

  1、公司未来仍面临宏观调控和土地、建筑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

  2、房地产行业进入壁垒日益提高,竞争加剧;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房地产行业进入资本竞争时代,资本实力将成为企业竞争的主要因素,实力雄厚、具有相当规模和品牌优势的房地产企业将成为市场的佼佼者。因此,公司亟需增强资本实力,获得土地储备和项目开发所需的资金。

  投资建议:

  中山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在华业发展完成了对公司的股权收购及资产重组之后,将其极富开发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以及“华业地产”的优质地产品牌都注入到公司中,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开发实力,建议可适当跟踪关注。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