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业地产(600240):北京地产 突破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0 和讯

华业地产(600240):北京地产突破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两市大盘今天再度强势走高,市场热点全面开花,大面积涨停板的情况说明市场人气非常活跃,而在本轮行情中,地产板块一直是绝对龙头品种,那么在新一阶段的上涨行情中,又怎么能少了他们的身影,特别是地产板块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积累了较强大的做多动能,后市有望王者归来!(600240)华业地产就是这样即将突破的地产个股,短线有望再度上攻。

  地产巨头 增长强劲

  公司的地产项目已经开始逐步进入到收益期,公司目前有项目储备约80 万平米建筑面积,包括北京"华业国际中心"、北京"华业.玫瑰郡" 、深圳"华业.玫瑰郡" 和长春玫瑰谷等项目。华业发展从事

房地产投资开发20 多年,决策效率较高而且执行力较强,拥有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铸就了"华业"品牌,其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这使得公司具备了较强的筛选项目的能力与风险控制能力。公司在建项目销售情况良好。基于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公司在开发业务之外,还把持有一定的优质出租物业作为一个重要策略。以防御房地产行业不可预见的波动性,从而给股东创造持续而稳定的回报。公司现已持有近5 万平米出租物业,未来还将进一步增加,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今年以来,
人民币升值
出现明显加速,尤其是近期该趋势更为明显,我国经济形势的持续走好为人民币升值提供了保障,地产板块的长期走好是值得期待的.

  北京地产 受益奥运

  2008北京奥运距离现在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在全国人民翘首期盼之际,奥运的召开也将对北京地区的各个产业带来强大的推动作用,那么作为一家北京地产类个股,自然有望受益于奥运而得到新的发展,同时这也使公司具有了奥运概念,在北京奥运不断临近之时,能够得到大资金的关照.

  基金重仓 震荡走高

  该股也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前十大股东中有大量基金的身影。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形成了一个大的三角形整理形态,目前该整理形态已经接近尾声,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该股有望走出一波突破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