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天富能源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8年07月17日 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证券代码:600509 证券简称:天富能源 公告编号:2018-临059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王建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建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故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鉴于王建勇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监事的增补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王建勇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王建勇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监事会对王建勇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及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 年 7 月 17 日

   -1-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天富能源 王建勇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