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凯马监事尉佳违规买卖公司B股股票 被证监局警示

恒天凯马监事尉佳违规买卖公司B股股票 被证监局警示
2018年05月30日 09: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尉佳违规买卖公司B股股票,对此,上海证监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以下为内容原文:

  尉佳:

  经查,你作为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在2015年4月2日至2016年11月18日期间,多次买入公司B股股票共计59,200股;多次卖出公司B股股票共计58,000股,存在多次在6个月内买入后又卖出,以及卖出后又买入公司B股股票的情形。

  上述行为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的短线交易行为。为加强警示教育,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