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千万股股权质押未披露 浙大网新董秘被证监局警示

近8千万股股权质押未披露 浙大网新董秘被证监局警示
2018年05月15日 15: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5日消息,浙大网新控股近8000万股股权质押未披露,对此,浙江证监局对时任董事会秘书许克菲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以下为内容原文: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克菲:

  你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集团”)分别于2017年6月6日、2017年7月15日、2017年8月21日、2017年9月20日将持有的你公司2,200万股、3,687万股、1,000 万股、1,000万股股票予以质押,合计占你公司总股本的8.48%,但你公司在得知上述四笔股权质押信息后均未以临时公告的形式予以披露。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二条以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你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许克菲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对上述违规事项应承担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及时任董事会秘书许克菲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公司应当充分吸取教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履行勤勉尽责义务,促使公司规范运作,并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

  如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