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7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7:4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钱江摩托(6.81,0.16,2.41%,)(000913)

  ◎业绩增长迅猛 值得关注

  公司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国内装备最先进的摩托车生产基地之一,发展势头强劲,且业绩增长明显。近期该股有主力介入迹象,值得关注。

   宝钢股份(14.35,-0.02,-0.14%,)(600019)

  ◎钢铁龙头 估值优势明显

  公司是我国钢铁企业龙头,通过近期联合重组,实力增强明显,估值优势比较突出。近期该股震荡上行趋势明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华欣)

   *ST南控(000716)

  ◎进入价值区域 重点跟踪

  二级市场上,经历一轮杀跌,目前该股已跌出了价值,周三放量拉至涨停,显示有资金进场扫货迹象,随着指标修复,值得投资者重点跟踪。

  (大通证券 付秀坤)

  上海新梅(11.05,-0.32,-2.81%,)(600732)上海地产股 有望加速上行

  尽管周三沪深两市银行股全面发力,但中石油再创新低,太保大非减持迹象明显,且跌破发行价,加剧了市场悲观情绪,但人民币加速升值或将推动金融股和地产股进一步走强,并将带动大盘反弹。

  在实力雄厚的兴盛集团入主后,公司进行了大规模资产置换,先后收购了上海新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和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成为上海本地颇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技术上看,周三该股出现缩量回调,但股价仍于60日均线上方,后市有望加速向上突破,可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万向德农(600371)玉米种子龙头 有望反弹

  万向德农(600371)

  玉米种子龙头 有望反弹

  公司是我国以玉米为主的农副产品深加工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国内最多的玉米深加工新技术的所有权或使用权,主营农作物种子和麦芽糊精的生产,长期处于国内种业领导者的地位,未来将受益于国家对三农产业的政策倾斜与财政补贴。

  当前国际市场玉米价格持续上涨,我国养殖业回暖和工业乙醇市场的快速扩大也使玉米需求旺盛,公司目前正处于行业快速发展阶段。2007年公司玉米杂交种销量占国内市场总需求的10%以上,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后续开发的油葵种子和棉花种子也已成为公司目前的高毛利产品,水稻种子和马铃薯种子的市场也正在有序拓展,公司后期增长潜力较大。近日该股在年线处获得支撑,随着做空动能释放,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可逢低关注。(重庆东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