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成五丰(600965):受益奥运的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9:18 新浪财经

福成五丰(600965):受益奥运的牛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畜牧养殖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业产业,随着政府体制改革的推进,未来畜牧养殖业正面临着功能现代化发展趋势,养殖畜牧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主要从事的是肉牛饲养,饲料加工,肉牛屠宰加工等业务,是我国最大的牛肉养殖加工基地之一,是经国家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享受免征所得税优惠。

  公司为奥运会五大供应商的合作伙伴,随着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到时有大量以牛肉消费为主的西方运动员、教练、游客来京,由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所需牛肉已经由该公司专供。也是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可以说,公司有望成为当之无愧的奥运食品龙头。

  公司还积极拓展乳品业,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走势上,该股在超跌启稳反弹,近日逆势上行配合底部量能放出,资金介入明显,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福成五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