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成五丰(600965):牛股发飚 谁与争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0:54 和讯

福成五丰(600965):牛股发飚谁与争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大盘低开后全面反弹,低价股表现尤为出色,涨幅榜前列几乎都是十二元以下的低价品种,而前期强势的高价股则纷纷步入调整,预计这种情况将在随后的行情中不断出现。一些被错杀的低价品种甚至会走出翻番行情,所以目前的操作策略应当回到优质的低价股,从中筛选出潜力品种重点关注。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财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不断逼近,市场中奥运板块已经开始反复走强。奥运题材的很多股票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炒作,例如江南重工中国玻纤等,都已经在上半年出现了连续翻番的走势,体现了奥运题材的巨大魅力。

  重大历史机遇往往造就重大投资机会,能与百年一遇的北京奥运重大历史事件相提并论的,只有当年香港回归,有经验的老股民都知道,在96、97年的大牛市炒作中,深圳本地股借香港回归的疯炒,造就了一批上涨几倍乃至十几倍的大牛股。深圳本地股当年成功的炒作,对本轮大牛市各路大机构布局北京股有着重要指导意义。福成五丰(600965)作为北京地区第一“牛”股,其奥运概念正宗。

  福成五丰(600965):主要从事肉牛饲养、饲料加工、肉牛屠宰加工等业务,是我国最大的牛肉养殖加工基地之一,是经国家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的牛肉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的高级宾馆、饭店,公司也是

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奥运将导致牛肉需求的大增,公司无疑将分享奥运商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不到十元的股价是当前市场上的抢手品种,后市该股一旦向上突破,短线将出现一波快速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