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6日晚间实力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9:25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福成五丰(600965):受益奥运的牛股

  公司为奥运会五大供应商的合作伙伴,随着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到时有大量以牛肉消费为主的西方运动员、教练、游客来京,由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所需牛肉已经由该公司专供。也是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麦当劳北方最大的牛肉供应商。可以说,公司有望成为当之无愧的奥运食品龙头。

  公司还积极拓展乳品业,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走势上,该股在超跌启稳反弹,近日逆势上行配合底部量能放出,资金介入明显,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黄峻)

  银河科技(000806):西部军工龙头

  银河科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尤其在特种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接近5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垄断地位无人能及。值得关注的是,银河科技地处西部战略要地,控股的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国家大二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生产的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西部军工概念爆发力强劲!

  (和讯信息 欧阳格)

  云内动力:分享川大智胜上市的暴利

  由于深圳高特佳集团透过其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融元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川大智胜的股权,因而在川大智胜即将登陆中小板之后,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也就明显受益。由此,作为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的大股东之一,云内动力(000903)也自然将分享川大智胜上市的暴利!

  结合云内动力(000903)的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来看,该股近期蓄势充分,成交量在近两个交易日呈温和放大的迹象,我们认为在川大智胜即将IPO上市的利好刺激下,云内动力(000903)的股价高速井喷将一触即发!

  (国泰君安 许斌)

  西南药业:受益医改 业绩增长超2倍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太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拥有覆盖国内95%以上地级城市和60%以上县级城市及农村市场的医药工业分销体系。大股东的优势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可共享资源,大幅节约公司销售成本,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西南药业(600666)近期急速回调后逐步企稳,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强势涨停,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博众投资 吴松)

  东湖高新:金风涨停新能源雄起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极为活跃,在去年行情中股价曾数次出现连续涨停的强劲走势,今年年初该股再度上演旱地拔葱的飙升走势,成为市场瞩目的牛股,近日该股跟随大盘展开深幅调整,目前股价已回档到前期大平台附近并获得强有力支撑,V型反转走势已经展开,而且还具有市场所高度认同的清洁能源以及农业概念,后市必将成抄底资金重点追逐的对象,可积极关注。

  (智多盈 邓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