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大荒(600598):基金建仓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1 和讯

北大荒(600598):基金建仓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作为农业板块龙头,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为“中国第一粮仓”,具有明显的规模、资源、技术、管理等优势,公司占有大面积优质耕地,资源具有独特性,且是农业类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以土地承包费收入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公司,承包费收入是其业绩的“定海神针”,业绩波动风险小。同时,公司投资生产甲醇,公司下属浩良河分公司具有10万吨甲醇项目,产品供不应求,前景看好,新能源概念突出,有望提升公司的盈利空间。

  近日,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有条件通过,募投项目主要投向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扩大尿素产能,提升目前公司的盈利能力,根据公告,募投项目完全发挥效应后,净利润将在目前基础上增加30%,净利润率高于目前主业水平。

  二级市场上,该股调整较为充分,三季度显示,华夏、易方达等基金建仓,后市有望逐波震荡上行,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