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短线回调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兴通讯:短线回调到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为国内3G、IT领域的龙头,电信设备优秀的供应商,TD-SCDMA、CDMA2000、WCDMA三种制式产品齐头并进,公司3G技术优势明显,还是目前国内获得IPTV合同最多的公司。受益于国内外电信市场的良好增长态势,公司收入及净利润增长喜人,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4.5亿元,同比增长46.9%;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45.9%;每股收益0.63元,第三季度单季度0.15元。此外,公司还进军能源领域,拟出资3亿元成立中兴能源,占中兴能源总股本的23%,新公司主要从事能源领域的研发、投资、生产、销售等有关业务,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对外投资结构,提高公司未来的投资收益,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6月份以来震荡蓄势充分,短线回调到位,后市有望反弹。

  (博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