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岳阳纸业(600963):严重超跌 估值洼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6:38 和讯

岳阳纸业(600963):严重超跌估值洼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湖南省林产工业龙头企业,主导产品为新闻纸,公司林业资源丰富,与其他新闻纸生产企业相比具有成本优势。公司2007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5.01亿元,同比增长13.2%,净利润0.68亿元,同比增长51.9%,每股收益0.18元,毛利率大幅度提升,由二季度的15.8%提升至19.1%。

  公司董事会已决定配股方案,每10股配3股,配股价不超过25元/股,募集资金约30亿元。其中20亿元用于收购骏泰公司100%股权及续建其怀化项目(40万吨漂白硫酸盐木浆及60万亩自有林),6.49亿元用于收购61.28万亩林业(中成林,含59万亩松树、2万亩杨树),剩余约3.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此次配股收购将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收购完成后,公司年造纸产能将从59万吨提高到110万吨,自有速生林面积将从94万亩提高到226万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