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阳光:新能源霸主 股市展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38 和讯

江苏阳光:新能源霸主股市展雄风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受美股大跌的影响,大盘周三小幅低开震荡,中国铝业和深万科复牌后冲高回落,带动指数大幅震荡,成交量有所放大。大部分个股出现下跌走势。周三盘中,岁宝热电强势冲击涨停,将会使新能源话题再次成为瞩目焦点,市场上也将再度掀起新能源炒作浪潮。江苏阳光(600220)作为国内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的龙头型企业,同时拥有投产后年规模达到近4000吨的多晶硅项目,新能源霸主地位相当明显。

  江苏阳光(600220):公司目前已经正式进军

太阳能
能源
领域,并带来了目前世界领先的光电转换技术,成为该领域最耀眼的新星。公司与陈钟谋教授合作组建江苏阳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要研究、生产新型高效纳米光伏电池及组件,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近30亿元。

  公司前期公告称热光伏电池芯片中试已经获得了成功,这表明公司投产的新型高效光伏电池具备绝对的领先优势。另外,公司还与宁夏东方有色、宁夏电力合作建设宁夏阳光硅业有限公司,公司居于绝对控股地位,项目一旦完成,其在多晶硅领域有望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并成为太阳能上游资源的垄断龙头。该股还具有典型的纺织服装概念,在连续两天探底调整后,后市有望后来居上,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