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新建材(000786):与中国玻纤同一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9:01 和讯

北新建材(000786):与中国玻纤同一股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大盘低开后一度下探,但在有色板块及其他资源类个股全面开花的刺激下,盘中人气有所回升。盘中指标大都出现回调,而基金重仓股的持续强势带领大盘冲击5200点,后市仍可对一些备受基金关注的潜力个股进行关注。

  市场表现来看,中国玻纤一开盘就快速封住涨停,这与公司刊登的重大资产收购方案公告有关,值得玩味的是,与中国玻纤同一大股东的北新建材(000786)同样得到资金的关注,尾盘快速拉升。同一大股东的两只股票都是基金扎堆的股票,一荣俱荣,在中国玻纤的疯狂带领下,相信北新建材后市仍有可能继续被大资金光顾,值得关注。

  北新建材(000786),公司的基本面同样可圈可点,公司的各项业务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龙头,也因此成为奥运建设主要供应商,为配合2008年奥运北京环境整治工程,北新建材外墙板事业部专门成立“08工程办公室”,积极开展业务接洽、确定方案、协调进度等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北新建材凭借雄厚的产品、技术、服务实力,以及在建材业界树立的良好口碑,日前已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供货商之一。从奥运工程的第一个项目--北京奥运大厦开始,北新建材已陆续签约奥运交通指挥中心、国家奥林匹克兴奋剂检测中心工程、工人体育场、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训练中心、老山自行车馆、北京朝阳

网球场、北京首都机场航站楼等重大项目!

  二级市场上,该股周二在中国玻纤快速涨停的带动下强势拉升,成交量快速放大,很有可能是基金相中其与中国玻纤同一大股东介入所致,后市有望继续走好,值得关注。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