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升华拜克(600226):农药龙头 政策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9:01 新浪财经

升华拜克(600226):农药龙头政策扶持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周四沪指终于挑破5000点关口,值得庆贺!沪指以小幅震荡的走势,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略有萎缩。而盘中个股比较活跃,除ST及S股延续强势外,题材类个股也积极上行。

  农药是农业最重要的支农产业,我国农药结构存在着结构不合理的现象,除草剂和杀菌剂比例过低,杀虫剂比例过高,积极发展高效,低毒,低残留的环保型农药将是今后农药市场发展的主旋律。

  升华拜克(600226):公司是最大的农药生产商。除草剂麦草畏占国内产量一半以上,占全球产量约10%。其阿维菌素国内市场份额也有约20%。此外,公司也是国内最大锆生产企业,每月生产数千吨,年产量更是达到了数万吨,其销售增长率也是连年增长。不仅如此,公司近几年还对氧化锆和硫酸锆进行技术改造,进一步开发锆系列产品,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盈利能力。公司作为农药、金属锆两大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