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深房A(000029):自主创新不可小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8:19 和讯

深深房A(000029):自主创新不可小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去年以来,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房价上涨对很多城市来讲已经不奇怪,但深圳的房价上涨近来势头更猛。深圳房价的飞速上涨,最直接受益的当属本地地产股了,它们后市的涨升潜力相当值得期待!其中可关注深深房A(000029)。

  深深房A(000029):公司是人人皆知的本地人气地产龙头。此外,公司还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其联手

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 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目前深圳数码港已发展成为我国极具影响力的软件、网络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

  目前已成功吸引了包括微软、英特尔、IBM、惠普、三星等上百家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孵化”出一批数码产品、数码项目的知名品牌,进一步巩固了“深圳数码港”中国硅谷的霸主地位。随着科技部将“863”计划高新技术成果转让与推广基地设在“深圳数码港”,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值得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