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振华科技:3G+军工 主力控筹机会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29 和讯

振华科技:3G+军工主力控筹机会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经过连续性的大涨之后,市场上大多数板块已经不再具备联动性显著,上行空间依旧可观的预期,但3G题材股板块由于前期滞涨以及奥运会推动产业加速成长两大因素,投资价值依然被低估,操作上建议关注(000733)振华科技

  军工+3G 将反复活跃的热点

  公司是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前三名,其主导产品在性能、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先进水平先后为神舟一号到

神舟六号配套生产了几百个品种,数十万支元器件。公司目前还投身于发展前景看好的3G研发,目前公司生产的振华手机在贵州省内市场有很高的占有率,开发产品主要以适应当地消费能力的中低端产品为主,因此保持着较高的产销平衡能力。鉴于3G推行迫在眉睫,公司作为贵州省主要的通信设备生产商,未来经营状况将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公司由于同时具备两大符合未来热点发展趋势的题材,相信后市将持续的反复走强,购买性机会显著。

  资产注入+核工业 前景看好

  公司控股的子公司目前已承接数十项军晶研制项目和多项横向军晶生产任务,是军队用芯片的权威性企业,成为总装备部军备生产的重点合作企业。同时,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增资或者资产置换形势置入军工资产,未来有望尽情分享我国军备建设的巨额垄断利润,业绩有望迅速增长。值得注意的还有,由于“十一五”期间,我国倡导新

能源,而核电在我国已发展成熟,我国核电站建设在投资规模、建设规模、电站数量和发电装机总容量及发电设备能力均居全球第一,未来我国巨大的核电站建设计划将为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巨大机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开发出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其是核电厂必备的高压大电流控制装置,前景看好。

  主力控筹 机会明显

  二级市场上,该股同时具备3G与军工两大题材都非常具有时代热点气息,资金关注程度向来较高,530之后具备显著的新主力介入迹象,近期的调整之中,量能持续微小显示出了其筹码锁定性非常良好,主力洗盘意图显著,预计本次随大盘调整后有望重新走强,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