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2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31 新浪财经

  S宁新百:商业+地产发展方向已然成型

  2006年10月17日,公司董事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股改方案对价安排为:南京新百以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8.38股转增股份,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获得128,113,440股转增股份,对价水平相当于送股情况下流通股每10股获送1.81股。

    金融街:转型期战略确定 优势继续保持

  金融街今日公布2006年年报。2006年共实现主营收入34.81亿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5.25亿元,同比增长28.52%,每股收益为0.49元。2006年净利润增长小于主营收入增长,主要是主营成本、主营税金和管理费用增幅超过主营收入增长所致,其主营成本、主营税金和管理费用分别同比增长81%、126.7%和113%。

    金山股份:而今迈步从头越 评级为推荐

  作为一家民营公司,公司十分重视对股东的投资回报,在对拟投资项目进行筛选时极为重视项目的盈利能力。公司的管理团队具有非常丰富的电力投资和经营经验,熟悉东北电力市场环境和电厂经营运作。

    盐湖钾肥:新一轮钾肥提价已经开始

    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82亿元,同比增长62.93%;主营业务利润16.71亿元,增长63.18%,毛利率68.0%,基本与去年相当;实现净利润8.12亿元,同比增长57.42%;全年实现EPS1.06元/股。

    九芝堂:经营稳健 细水长流

  九芝堂是首批中华老字号,入选05年度中国100最具文化价值品牌,具有350年历史。但是早期一直不吸收外股,不另设分店。

    新世界:盈利能力及发展的可持续性强

  作为上海黄浦区国资委控股的唯一商业上市公司,必将成为其商业资产整合的平台;而大股东所拥有的大量稀缺商业地产,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丰富的想象空间。

    科陆电子:电工仪器仪表的主流厂商之一

    公司是电工仪器仪表行业的民营小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用电管理系统和电能表的生产和销售上,是细分市场上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阳光股份:北京品牌地产商 快速增长可期

  面对房地产宏观调控和市场环境的变化,06年公司改变了以往以高档住宅开发为主的运作模式,逐渐增加持有性物业的数量,提高出租收入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以平衡单一住宅开发销售带来的收入和业绩的不稳定性。

    顺鑫农业:核心业务快速发展 成长可期

    顺鑫农业发布200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09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38%,利润总额1197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3%,净利润9617万元,同比增长8.18%,每股收益0.24元,基本符合我们前期的预测。

    新海股份:成长势头明确的打火机龙头

  新海股份从事打火机、点火机等快速消费品的生产,公司生产规模和技术处于全球前列。随募集资金项目达产,产品档次提高,公司收入和利润有望快速成长。建议申购。合理价值为15.0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