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安汽车:净利润翻番 股价暴涨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1:00 北京晨报

长安汽车:净利润翻番股价暴涨两成

  预计全年净利润翻番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长安汽车(000625)成为本年度盈利增长冠军已毫无疑义。随着全年净利润增长一倍的预期出台,长安汽车的股票也在近日成为追捧对象。

  净利润全年增长一倍并非夸大,实际上,长安汽车的这个目标早已实现。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仅今年前9个月,长安汽车进账的净利润就高达5.3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2.16亿元增长了146%,并且是去年全年2.37亿元净利润的2.25倍。此外,各项收益指标基本上都以三位数的百分比攀升。

  如此出色的表现不能不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在公布业绩后的两周内,长安汽车股价直线上升,由4.95元攀升至5.84元,涨幅近两成,一跃成为汽车龙头股。事实上,从8月初至今,长安汽车的股价最高涨幅已超过30%。投资机构对其评价是“长安汽车是一只潜伏性牛股,股价即将一飞冲天”。并预计四季度仍将有出色的表现,全年业绩将比去年增长20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