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宝硕(600155):量价齐升 加速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5:34 新浪财经

G宝硕(600155):量价齐升加速突破

  周二大盘再度强势震荡,沪指逐渐接近前期高点。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盘中金融股强者恒强,虽然尾盘出现一轮跳水走势,但市场的强势并未改变。两市低价股也出现井喷走势,一元股G梅雁一度冲击涨停。随着行情的转强,超跌低价股的全力反扑面临全面展开。G宝硕(600155)当前股价仅为2.63元,近期量价齐升,预示着短线的突破行情即将出现!!

  投资亮点之一、受益奥运 低价暴涨潜力

  公司地处河北,生产建筑材料,奥运将使北京及周围进行巨大开发,新兴建许多建筑,公司将因此受益巨大。公司以7470万元成立北京宝硕新型建筑材料公司,占75%。全面介入具有高附加值的新材料领域,未来08年北京奥运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南水北凋工程对绿色、环保、高科技材料需要量非常大,将为公司带来发展机遇。公司的产品大多具有环保性能,非常符合“绿色奥运”的思想,并且公司具有较强的规模、技术优势,在奥运建设中无疑将充当重要角色。近年来铁矿石价格一涨再涨,铸铁管价格也水涨船高,因此G宝硕主导产品具有非常光明的前景。对比已经涨高的G城建、G北新等奥运题材股,该股低价潜力显然是暴涨动力之一。

  投资亮点之二、农业概念 受惠西气东输

  公司有着完整PVC制品产业链,公司生产的农地膜、除草型专用地膜、绿色地膜等新产品科技含量高,在农业生产领域一直供不应求,因而具有农业概念。同时,PVC管材广泛应用于城市基础建设和西气东输等重要工程。公司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已开始投放市场。公司拳头环保产品PP-R塑料埋地管具有环保节能、抗腐蚀、密封好、便于施工、使用寿命长、工程造价低的优点,被大量用于市政排水,农业排灌、输油、输气、管线及特殊要求的管线,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投资亮点之三、参股金融 带来丰厚回报

  随着牛市的连续展开,券商类个股在此过程中大多已经出现了数倍涨幅,参股基金管理公司的公司股价也必将有同样上涨潜力,而G宝硕早就投资参股设立东方基金管理公司,占18%股份,该基金公司目前已拥有东方龙与东方精选两只基金,因此独特的参股基金公司题材将得到和券商股一样的高度关注。

  投资亮点之四、量价齐升 面临加速突破

  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股改之后保持了填权的强势特征,毕竟其背后的多个题材对该股构成强劲支撑。其间量能不间断放大,资金介入力度加大。从量能排列的情况来看,该股在2—2.5元之间出现强烈的高换手,主力的建仓成本区显然也在这一位置。近期该股借助大盘的走势,出现量价齐升的四连阳走势,加速突破的欲望非常强烈,预计短线存在进一步拉升的可能,建议重点关注。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