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宝硕股份(600155)清收占款仅四成有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25 中国证券报

宝硕股份(600155)清收占款仅四成有着落

  本报记者 陈静

  宝硕股份(600155)今日就宝硕集团清欠进展发布公告,宝硕集团已落实所欠宝硕股份债务金额预计17666.8万元,占债务总额的40.6%,其余缺口部分仍在落实之中。

  作为宝硕股份控股股东,宝硕集团对宝硕股份非经营性占资为4.3488亿元。宝硕集团拟以所属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所得,预计金额1.2亿元偿还宝硕股份相应债务。在宝硕股份对外公布该方案后,尽管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与涉及抵押、查封上述土地的各家债权银行签署协议,但正待执行时,由于宝硕股份信息对外公布的原因,济南商行因宝硕集团为宝硕股份3600万元的债务担保,于2006年12月28日突然申请法院轮候查封了所有拟变现资产,宝硕集团积极和其协商,已与其初步达成解除查封的意向,但终因时间所限未能按原计划执行。目前仍在积极落实之中。

  此外,在以资抵债方案中价值2666.8万元的土地使用权已落实完毕,其价值认定尚需宝硕股份董事会审议,股东大会批准。以宝硕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天津华通润商贸有限公司对宝硕股份的债权1.5亿元,抵销宝硕集团占用宝硕股份的相应数额的资金。不过上述事宜尚需具有

证券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
审计
报告,经宝硕股份董事会审议和股东大会批准。

  公告介绍,宝硕集团已落实所欠宝硕股份债务金额预计17666.8万元,占应抵偿宝硕股份债务总额的40.6%,其余缺口部分仍在落实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