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健康元有望成为2007年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5:53 证券日报

健康元有望成为2007年牛股

  公司在国内保健品领域一直处于前端,旗下包括太太口服液、静心口服液、鹰牌花旗参等多个品牌,均在各自细分市场长期保持高份额占有率。作为保健品行业龙头,公司有效传达公司主力品牌的核心价值,以强大的品牌促进公司保健品事业的长远发展。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上市以来,从历史最高价46.98元经过长达7年的大跌,目前价位刚5元多,跌幅高达88%。近期经过横向震荡整理,势头逐渐走强。尤其是在横向震荡期间,其量能更是异常活跃,表明主力资金一直在耐心吸筹。而伴随着量能的放大,低点逐步抬高,显示其投资价值正在出现恢复性的挖掘。而周五再次震荡后,盘中的浮筹基本洗清,使该股的短期股价走势再度进入爆发式上升行情的拐点,有望成为2007年第一只率先涨停的牛股。(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