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37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2018年08月21日 15:3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1日,沪指、深成指小幅高开,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和白酒、家电等白马股纷纷走强,带动沪指强势收复2700点,大涨超1%。创业板盘初调整了一段时间,随后在科技股带动下反弹翻红。受益于废纸、原纸涨价,造纸板块全天表现活跃;ST板块掀涨停潮,ST云维*ST新能*ST德奥等多股涨停;据传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乐视网午后直线拉升封涨停;斯太尔董事长上任不到一月失联,今日一字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733.83点,涨幅1.31%,深成指报8549.06点,涨幅1.60%;创指报1456.97点,涨幅1.48%。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7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国平安超3亿元,海康威视伊利股份超2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美的集团锐科激光超1亿元,中兴通讯捷佳伟创华友钴业新华保险中国联通京东方A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三安光电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大华股份中国软件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风华高科(维权)超1亿元,北讯集团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