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524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2018年06月12日 15:37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沪指再现V型反转,白酒、食品饮料、家电等大消费板块再度爆发,保险、煤炭等权重轮番表现,沪指一扫往日阴霾,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市场人气开始回暖,但市场闪崩跌停个股也逐渐增多,一些个股流动性风险仍比较突出。盘面上看,机场航运、白酒、食品饮料、环保工程、乳业、在线旅游、煤炭等板块上涨,黄金、次新股、CDR概念、体育、有色等板块下跌。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亿元。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2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科沃斯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潍柴动力、格力电器、五粮液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三一重工超3亿元,欣锐科技超2亿元,伊利股份、海螺水泥、东方财富、方大炭素、新华保险、万科A超1亿元,药明康德不足1亿元。

  另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罗牛山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亚夏汽车超2亿元,美的集团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万华化学、恒瑞医药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6月12日沪深两市成交额TOP20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