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丽江旅游:简单业务结构蕴含高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丽江旅游:简单业务结构蕴含高成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丽江旅游的业务结构非常简单,公司主要资产是玉龙雪山上的三条索道,资源垄断明显。由于业务单一并且管理良好,公司的净利率位居全行业第一名,高达36%。

  ●云杉坪索道运能提升和调价是公司2008年盈利增长点。云杉坪索道已于2007年11月10日起停运技改,预计在春节前开始营运。改造后的云杉坪索道运能从550人/小时提高到1500人/小时,并且存在调价的预期。我们预期票价从现在的40元提高至60元,预计2008年下半年才开始实施。

  ●公司募集资金投向也只有1个项目—

丽江古城里的世界遗产论坛中心。该酒店是丽江古城里唯一能提供国际大型会议功能的超5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地理优势明显。该项目预期2008年10月投入运营,将成为公司2009年盈利新增点。

  ●我们预测2007年—2009年丽江旅游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0.61元和0.80元。公司2008年的市盈率水平低于行业其他景区上市公司,基于公司高成长性,我们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

长城
证券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