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丽江旅游:简单 高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52 中国证券网

丽江旅游:简单高成长

  长城证券

  丽江旅游的业务结构非常简单,公司主要资产是玉龙雪山上的三条索道,资源垄断明显。由于业务单一并且管理良好,公司的净利率位居全行业第一名,高达36%。

  云杉坪索道运能提升和调价是公司2008 年盈利增长点。云杉坪索道已于2007 年11 月10 日起停运技改,预计在春节前开始营运。改造后的云杉坪索道运能从550 人/小时提高到1500 人/小时,并且存在调价的预期。我们预期票价从现在的40元提高至60 元,预计2008 年下半年才开始实施。

  公司募集资金投向也只有1 个项目-

丽江古城里的世界遗产论坛中心。该酒店是丽江古城里唯一能提供国际大型会议功能的超5 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地理优势明显。该项目预期2008年10 月投入运营,将成为公司2009 年盈利新增点。运营后的酒店将委托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管理,有效规避了管理风险。

  我们预测2007 年-2009 年丽江旅游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0.61 元和0.80 元。公司2008 年的市盈率水平低于行业其他景区上市公司,基于公司高成长性,我们给与“推荐”的投资评级。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