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2证券简称:江苏琼花公告编号:临2007-042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二○○七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5日下午3:00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名,代表股份60,995,33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47.51%,公司7名董事、1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于在青先生主持。公司聘请北京市金洋律师事务所吴涵律师对大会进行见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提案的审议情况

  会议对下列议案进行逐项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订草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60,995,338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100%;回避0股,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以及会议召集人的主体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以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七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