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厦门钨业:增发获批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08 招商证券

厦门钨业:增发获批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招商证券

  张 镭

  分析要点:

  1、2007年1月26日,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了证监会的批准,公司将自2007年1月25日起6个月内完成非公开发现不超过4500万股股票。

  2、随着公司非公开发现股票的最终实施完成,困扰公司发展的资金问题将会得到有效解决,公司未来在钨、钼、稀土、储氢材料、钛丝等稀有材料等领域会得到更好起更快的发展。

  3、由于公司2006年四季度贷款规模的迅速扩大,财务费用大幅增长,因此公司06年的业绩可能低于市场的预期,我们调低公司06年EPS至0.56元,随着非公开发现

股票的完成,公司的财务费用将会降到合理的水平,维持公司07-08年EPS为0.95,1.35元。

  4、自我们2004年11月8日《厦门钨业-全球钨业巨头步入快速增长期,股价严重被低估》和2006年3月15日《厦门钨业-有色金属行业未来的TENBAGGER》报告首次推荐厦门钨业以来,公司股价涨幅已经超过了700%,目前我们依然认为公司是有色金属行业首选的龙头公司之一,给予公司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位为26.00-28.00元,相当于公司08年业绩的20PE,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同时建议机构投资者积极申购本次非公开发现的股票。

  5、公司近半年一方面在矿山资源方面有多项收购行为,另一方面在下游深加工领域方面也有多项突破发展,因此我们会在近期再次撰写公司的详细报告来阐述公司的投资价值,敬请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