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银保监分局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瓯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南平银保监分局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瓯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1年01月25日 17:52 银保监会

原标题:南平银保监分局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瓯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福建

南银保监复〔2021〕5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你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瓯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新保闽发〔2021〕5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同意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建瓯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从建瓯市中山路447号中山大厦三层301、302、303、304、305房变更至福建省建瓯市中山路434号3层。场所变更后,原址不得保留营业网点。

自我分局批复之日起两个月内,你公司应到我分局换领新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于换领许可证之日起20日内在报纸上刊登公告,并依照有关规定到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等相关事宜。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南平监管分局

2021年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