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秀区:“政银企担”助力14家企业融资1.32亿

安庆宜秀区:“政银企担”助力14家企业融资1.32亿
2020年03月18日 14:05 人民网

原标题:安庆宜秀区:“政银企担”助力14家企业融资1.32亿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6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召开2020年“政银企担”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14家企业成功签约,共计融资1.32亿元。

在这战“疫”迎春,产业迎新的特殊时期,宜秀区举行“政银企担”合作签约仪式,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政府部门发挥主导作用,主动搭建起银企担信息交流平台;各金融机构主动作为,创新融资方式、融资产品和服务模式,让资金高效流通,助力实体;企业则化危为机,达产扩产、拓展市场。

此次签约是宜秀区“政银企担”合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的实在举措。下一步,宜秀区将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内,更深层次地开展“政银企担”合作,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浩 范达 方华)

合作签约 融资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