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左牛郎:剧情大反转!利空出尽成利好!

江左牛郎:剧情大反转!利空出尽成利好!
2020年01月09日 19:40 金融界

原标题:江左牛郎:剧情大反转!利空出尽成利好! 来源:金融界网站

今天消息面上终于得到了一点利好消息,就是美方温和表态不再武力升级,美伊军事争端这下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听到这个消息美股大涨,黄金大跌,A股市市场情绪由避险转为普涨修复行情。

具体消息面是什么呢?估计大家都看新闻了,我简单说:

1、美方隔夜发布消息称基地被炸并没有美军伤亡,损失非常有限

2、特总抛出橄榄枝,呼吁伊朗一起拥抱和平

3、提出不想用武力解决,改为经济制裁

不得不说这个政策还是非常明智的,自己的斩首目标早就达到了,在承受最小损失下及时收手。反正美国本土没有遭到打击,这就相当于没什么损失。那么后面经济制裁跟我们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这个事件能到这里结束就是最好的结局。疑点是伊朗和美国宣布的死伤人数差距太大,该信谁的呢?那肯定是听官方的。

其实这个结局昨天是已经预料到的,因为我在1月6号收评中我就说过“全面开战绝无可能”,因为双方都打不起。特总想要占便宜,便宜占到了肯定就不会再得寸进尺了。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伊朗不满意,继续采取武力威胁呢?我估计伊朗也没这么傻,毕竟人家是军事大国,要真打起来也打不过。人家既然给个台阶下,借坡下驴是最好的选择。

还有一种说法是特总被伊朗给打怂了,我不知道这种观点是怎么提出来的,反正就是想笑。特总是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既然已经达到目的就会想办法再达到下一个目的。他们要的是利益,战争对彼此都没好处,这个经济账人家算的很清楚的。

那么回归到今日市场,在美股大涨刺激下今天A股市场大面积高开,上证盘中一度冲击3100随后小幅回落,收3094.88点。高开回补缺口之后继续平稳运行,在1月2日大涨基础上继续维持在强势行情。

是的,你们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

盘前我就已经说过今天市场利空出尽之后适合加仓,在昨天尾盘杀跌基础上继续捡一些廉价筹码。那么事实上高开的目的一方面说明A股已经摆脱了负面情绪,属于再次走强标志;另一方面就是都知道今天早上该抄底了,那就偏偏不给你低位抄底的机会,全都高开打到高价位逼你追高买。

主力很聪明,想跟他们玩除了有过硬的技术以外更需要良好的持股心态!这一个高开直接让昨天下午恐慌杀跌出的筹码傻眼了,接不回来了,再想买只能追高。所以昨天杀跌时我们根本没有减仓,反而鼓励大家积极加仓!理由就是在合理跌幅内拿住筹码,只要预判后市继续向上,任何非理性杀跌都会迎来反弹!

对于后市的判断我坚定看好年底行情,并且3100绝对不是顶部!现在大盘已经回归正常运行趋势,期待我们的持股涨幅可以再创新高!

新兰德爱投顾投资顾问江左牛郎简介:价值投资为主,短线投机为辅。重投资,轻投机,科学分配仓位,专业配置个股,赚钱才是我的座右铭!

抄底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