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2020年01月03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印度德里地铁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KEC International Limited(印度公司,以下简称“KEC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从Maujpur至Majlis公园的德里地铁四期工程第二标段(K0+000至K12+098)(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中标人。

  一、项目中标情况概述

  1、项目地点:印度德里

  2、中标金额:108亿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10.62亿元(按中标通知书日期汇率:100印度卢比兑9.8412人民币)

  3、建设内容:Maujpur(不包括)至Majlis公园(不包括)的高架桥部分设计和施工,包括横跨Yamuna河的桥梁,高架桥与PWD天桥下层桥面和从Yamuna Vihar到Bhajanpura的上层地铁线路以及8个高架站的整合。

  3、运作模式:EPC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4、工期:30个月

  5、结算方式:本项目按国际菲迪克条款计量,以印度卢比为支付货币。

  二、联合体情况概述

  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印度KEC公司成立联合体共同投标上述项目。联合体成员KEC公司是印度公司,注册地为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市, 主要从事铁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具有良好的履约能力。

  联合体双方约定如下:本公司项目施工比例占90%,KEC公司施工剩余的10%工程量。

  三、上述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实施,可以为公司提高印度市场份额、积累国外工程业绩;有助于提高公司国际化经营能力,为公司“走出去”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对打造公司国际声誉及创造经济效益均具有重要意义。

  四、风险提示

  印度近年来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政治稳定,资源丰富。但基于本项目为国外项目,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如下风险:

  1、政治风险:合同履行可能存在政局、政策、安全等不确定性,对项目的实施有一定影响。

  2、材料采购风险: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材料采购进程及材料价格波动对项目的实施有一定影响。

  3、汇率变动风险:汇率的变动对本项目的利润有一定影响。

  公司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报备文件

  1、中标通知书;

  2、联合体协议。

印度卢比 德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