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原股改限售股份达1%的公告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原股改限售股份达1%的公告
2019年12月12日 02: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原股改限售股份达1%的公告

  股东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接到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前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水泰融”)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建水泰融于2019年11月22日、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823,000股,于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97,298股,上述共减持公司股份7,920,2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建水泰融减持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限售流通股比例已达到1%。

  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建水泰融100%股权,建水泰融为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田汉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转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建水泰融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建水泰融关于所持上市公司的股份限售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其相关承诺事项的情况。

  3、建水泰融本次减持遵守了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承诺,本次减持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4、本次减持后,建水泰融持有公司股份51,593,4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0%。

  三、备查文件

  《关于建水泰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函》。

  特此公告。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公司股份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