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李宁目标价至31.6港元

高盛上调李宁目标价至31.6港元
2019年10月17日 07:59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高盛上调李宁目标价至31.6港元

高盛重申看好中国体育用品企业前景,从近期数据显示营运复苏,未来具多种推动力支持增长,包括中国政府支持政策、增加体育的参与、更佳的设计及功能产品提升需求,于2020年迎来东京奥运及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可令李宁(02331)提升在国际品牌的市场份额。该行相信,李宁在行业具良好布局以提升市场占有率,维持对其“买入”投资评级,上调对其目标价由24港元升至31.6港元,此相当预测2024财年市盈率22倍,并调高对其2019至2021财年净收益预测1至9%,基于销售及毛利表现较佳。

花旗发布报告称,中国光大控股(00165)复杂的公司结构是其股价疲软的主要原因之一,认为母企中国光大集团进行重组将可提振股价,有利其股份变现,将光大控股的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9.4港元,上调37.23%至12.9港元。该行称,光大控股母企计划进行重组,并考虑2020年在香港上市,预料集资规模介乎10至30亿美元(约78至234亿港元)。

中国银河国际发布报告称,浙江卫健委于2019年10月12日公布第一批重点监控药品目录。在第一批包含20种药物的国家目录之上,浙江省级目录又添加了12种药品,包括石药集团(01093)的丁苯酞软胶囊(品牌名称:恩必普)和榄香烯注射液(品牌名称:艾利能)。该行预测,恩必普胶囊约占2019年总收入10%,而艾利能将在2019年贡献不到总收入的1%,因此恩必普胶囊的影响是为关键。且由于石药计划扩大恩必普胶囊在浙江之中获分级医院的覆盖范围,恩必普注射剂赢得了浙江省级采购招标,因此预计恩必普注射液在浙江将快速增长。该行重申石药集团“增持”评级,并维持盈利预测和目标价不变,目标价为18.6港元。

富瑞发布报告称,太平洋航运(02343)在季绩会议上维持对第三季审慎乐观,称其核心小灵便型及超灵便型干散货船具有吸引力,小宗散货需求超过货船供应。基于第四季的日均租金收入和现货市场日均租金高于收支平衡水平,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1港元。该行表示,虽然管理层指出第四季将进入其旺季,但仍预期第四季的市场情况保持紧张。而基于第三季及现时的散货船现货市场日均租金高于预期,该行分别上调2019-2021年波罗的海干散货综合指数(BDI)至1410、1520及1680。另外,该行调高太平洋航运2019-2021的盈利预测分别至3700万美元、8100万美元及1.16亿美元,此前预测为1900万美元、7400万美元及1.02亿美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联重科(01157)第三季业绩表现将优于该行预期,并看好公司在后周期的起重机、混凝土机械的市场份额较大,以及股息率增加,重申对其H股“买入”的投资评级,维持目标价7港元不变。该行表示,中联重科早前发盈喜,预期第三季度盈利达8.5亿至9.5亿元人民币,稍胜该行预期。该行认为,公司盈利上升主要由于物业及基建行业等相关机械需求回升;公司推出新产品令市场占有率持续扩大;以及严控成本和风险。该行预测公司今年全年盈利约为42亿元人民币,有信心公司可以完成相关目标。

大摩发布报告称,粤港澳大湾区将会成为中国减少碳排放及空气质量领先的地区。该行预期,在2035年前清洁能源将占大湾区的装机容量80%,远高于中国的65%平均值。该行指出,大湾区如今有32GW的煤电产能,并计划到2032年减少31%至22GW。除去煤碳,核电及进口水电是最具竞争力的能源,预计核电及水电进口将分别增长180%及50%。另外该行称,香港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脱碳目标,要求八成采用清洁能源,而从广东省进口核电是唯一可行的选择,预期中电(00002) 将会从2025年开始进口更多电力,而港灯电力投资(02638) 将通过海底电力线与广东省核电厂连接。报告将中广核电力(01816)投资评级,由“减持”提升至“增持”;另将港灯的投资评级,由“与大市同步”提升至“增持”。该行并重新覆盖长江基建(01038)及电能(00006) ,均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大和认为中国财险(02328)盈利能力已过最坏时刻,相信其综合营运比率将自今年下半年起反弹,其中车险分部长达四年,出现综合营运比率下降趋势将迎来尾声。该行上调对中国财险投资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评级,并纳入为该行的行业首选,目标价也自10.2港元提升至11.5港元。

李宁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