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9月17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9年09月17日 08:52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17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浙江供销社系统内部重组“联姻” 浙农股份作价27亿元借壳华通医药

  在浙江省供销社系统大力推进、深化市场化整合改革的背景下,同在系统内从事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业务的华通医药和浙农股份将以资产重组的方式实现“联姻”,以期将上市公司打造成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及全国供销社系统的龙头企业。

  >>78亿港元!溢价52%!蒙牛乳业拟全购澳洲上市乳企贝拉米

  距离千亿营收“交卷期”越来越近,蒙牛乳业的资本运作愈加频繁。继7月初出售君乐宝51%股权之后,蒙牛乳业将目光投向了澳洲奶粉品牌贝拉米。9月16日上午,在港股上市的蒙牛乳业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12.65澳元,总价不超过14.6亿澳元(约78.6亿港元),收购贝拉米全部股权。上述收购价格较贝拉米上周五收盘价8.32澳元溢价52%。

  >>博鳌医疗特区再获政策红利 海南力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

  海南正积极实践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一边是下决心破除当地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症,另一边是中央继续释放政策红利推动海南经济转型升级。16日,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国家药监局联合印发《关于支持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的通知,再为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简称“先行区”)的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加速。

  >>居然新零售上半年盈利9.6亿元 三大融合保障重组业绩承诺实现

  9月16日晚,武汉中商披露了对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根据补充的最新财务资料,居然新零售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49%。公司表示,标的资产上半年业绩情况较好,预计可以完成全年预测目标。

  >>*ST安凯:公司控股股东拟变更为中车产投 实控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ST安凯17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股东江淮汽车、安徽省投转来的《关于安凯客车股份协议转让的意向书》。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中车产投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由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蒙牛乳业 博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