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8点 | Coach回应刘雯解约:从未考虑过索赔;武汉一废弃厂房起火无伤亡,暂未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每经18点 | Coach回应刘雯解约:从未考虑过索赔;武汉一废弃厂房起火无伤亡,暂未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2019年08月17日 17:53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8点 | Coach回应刘雯解约:从未考虑过索赔;武汉一废弃厂房起火无伤亡,暂未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浓烟滚滚!武汉一废弃厂房起火无伤亡,暂未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据澎湃新闻,8月17日,湖北武汉。下午14时许,洪山区一废旧厂房失火,现场浓烟滚滚。厂房内无遗留货物,无人驻守。目前,火情已有效控制,起火原因调查中,不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2丨Coach回应刘雯解约:从未考虑过索赔

据澎湃新闻,8月17日,美国品牌蔻驰(Coach)发布声明,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并为此事对她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同时强调Coach从未考虑过、将来也不会对刘雯提出任何索赔要求,双方将共同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此前在8月12日上午,蔻驰代言人刘雯在个人微博上发声明称,终止与该品牌的代言合同,并强调任何时候,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自己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当天下午,蔻驰发布微博称,表示其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

3丨美国向直布罗陀释放的伊朗油轮发出逮捕令:涉嫌犯下多项罪名

据澎湃新闻,在英国海外领地直布罗陀释放被扣押的伊朗油轮“格蕾丝1”号后,美国法院向该油轮发出了逮捕令。美国司法部在声明中指出,被美国政府认定为“恐怖组织”的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涉嫌非法利用美国金融系统,其通过“格蕾丝1”号,向叙利亚非法运输石油。其中涉嫌了银行欺诈、洗钱与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等多项罪名。而就在8月15日,直布罗陀地方政府当天决定释放“格蕾丝1”号。

4丨48家规模以上股票私募7月最差业绩为-7.02% 超4成净值下跌

据中证报,A股7月份震荡,沪深300指数上涨0.26%,48家规模以上私募中仅28家取得正收益。格上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股票策略中管理规模50亿元以上,或管理规模30亿元以上且机构成立满5年的48家私募机构中,旗下代表产品7月份净值上涨的有28家,占比58.33%;旗下代表产品7月份净值下跌的有20家,占比41.67%。其中,表现最好的单月净值上涨3.81%,表现最差的单月净值下跌7.02%。

5丨江苏:发绿色债券贴息30% 绿色企业上市奖励200万元

据新华社,为发挥绿色金融对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服务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多个文件,出台了发绿色债券贴息30%、绿色企业上市奖励200万元等一系列新政策。

更多阅读:

央行金融稳定局局长王景武:加快《资管新规》配套细则的制订出台

起底“祸港四人帮”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