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与大V店战略合作升级

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与大V店战略合作升级
2019年06月27日 18:18 界面

原标题: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与大V店战略合作升级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7日,豌豆思维宣布与大V店进行战略合作升级,推出“10万妈妈计划”。该项目将面向双方共同用户群,为10万妈妈提供专属思维课程福利。此外,豌豆思维还将为大V店所有会员妈妈提供包括10节课程、社群服务及知识讲座在内的“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营”。

  据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于大川介绍,豌豆思维与大V店曾进行试验,将其课程介绍给100名大V店用户试用,用户皆来自三线以下城市,最终实现30%左右的用户转化率。2019年3月,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在大V店APP内推出豌豆思维的大课包团购课程,获1500万元营收。

  于大川认为,大V店对于豌豆思维而言,不仅是精准、高效、低成本的获客渠道,其成熟的社群模式同样有助于其课程通过熟人推荐与口碑传播实现进一步的推广和营利。

  天眼查显示,豌豆思维创立于2016年10月,主要面向3-6岁儿童提供在线数学逻辑思维课程。2018年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乐元素领投。2019年1月获A轮1500万美元融资,由DCM领投。今年5月,豌豆思维营收达2800万余元,付费学员数10万余人。

大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