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文登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9年03月21日 05:22 齐鲁晚报
    本报文登3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镱潇) 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有效减少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安全隐患,3月15日上午,文登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销售领域消防产品专项检查,把好消防产品质量关。
  检查组随机选取辖区部分消防产品销售领域的较大企业,严格核查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情况,对产品质量认证证书、检验报告、出厂合格证等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产品的外观标志、规格型号、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提高了销售企业对消防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从源头提高了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有效地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文登 消防产品 消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