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知书屋”启用,助力书香校园

“致知书屋”启用,助力书香校园
2019年03月21日 05:22 齐鲁晚报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张永斌) 公益性书屋启用,助力书香校园。3月19日,“致知书屋”在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启用。
  多年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始终致力于“书香校园建设”,倡导全校师生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眼界,增长知识。此次新华书店进校园的公益行动促使“致知书屋”落成启用,为师生泛舟书海搭建起一个新的平台,为书香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源头活水。随后,在现场200余名同学的见证下,现场嘉宾共同为“致知书屋”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致知书屋”进行参观。致知书屋位于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内,面积300平米,阅读空间面积100平米,图书1万余册。致知书屋是曲师附校5000多名师生阅读、学习和活动的好去处,也是日照新华书店与东港区教育局联合打造的新教育阅读示范基地。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把致知书屋打造成优秀的新教育阅读示范基地,学校安排教师同日照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书屋的选书工作,书屋内部装潢清新优美,桌椅布置舒适温馨,图书摆放简洁美观,营造出良好的阅读环境。
  以致知书屋为平台,为更好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还计划在这里举办阅读分享课,同时计划在3月份邀请《男生贾里、女生贾梅》的作者秦文君老师,在致知书屋与小读者们见面。
  书籍是人类文明和进步的象征。只有阅读,才能汲取营养,完善人生,传承文化。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构建书香校园的步伐,在广大师生中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养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书屋 书香 校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